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 2014-09-09 17:52:06 字号:TT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8月30日至9月30日,安顺市举办以“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实名登记服务到人”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次专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就业创业活动,旨在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高其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一是举办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二是依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对实名登记的每一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至少1次电话访问,摸清就业需求,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提供相应的就业创业服务,并通过电话、业务QQ,电子邮箱等多种渠道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人事代理、就业资讯、创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三是深入各类高校组织有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参加适合自己的项目培训。四是组织有见习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帮助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五是加强摸底排查,对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和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主动提供就业援助,优先提供就业帮扶。

    为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标,安顺市专门制定了《安顺市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工作方案》,组织召开筹备会,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市人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