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35处免费早教中心开始报名
2014-09-09 14:40:58 青岛日报

    去年市南区启动了0-3岁婴幼儿免费公益早教,新学期35处免费早教中心开始新一轮的招生,现场报名时间是9月20日,在此之前家长需要先进行网上报名。

    先网上报名再现场确认

    市南区公益早教招生对象是市南区户籍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2-3岁幼儿。为了体现方便就近的原则,各早教中心优先招收实际居住在本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幼儿。

    9月20日前,家长需要先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需输入幼儿身份证号码、幼儿姓名,选择报名的早教中心(工作站)后,进入市南区婴幼儿早教报名系统,填写《2014年市南区婴幼儿早教报名表》,点击保存后打印一份,然后到各早教中心(工作站)报名。现场报名时间是9月20日上午8点半至10点半,家长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早教中心(工作站)报名:家长本人身份证、《2014年市南区婴幼儿早教报名表》原件、户口薄等索引页和幼儿户口登记页、有效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

    报名先后不作录取依据

    今年市南区共有35个公益早教中心面向社会招生,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家长可提前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或于报名当天到相关早教中心(工作站)填表,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报名所需材料即可,无需过早排队,也不必带领幼儿。如果有的早教中心(工作站)报名人数太多,超出早教中心(工作站)服务能力,由区教育局根据幼儿居住地调拨其它相对就近的早教中心(工作站)接受公益早教活动。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的要求,从2014年起,婴幼儿参加早期教育指导不作为入园前置条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