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轨道工程排查消防隐患
2014-09-09 11:12:50 青岛日报

    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昨日下发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市政轨道工程领域组织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全市市政轨道工程领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排查范围包括全市所有在建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工地、临时建筑等消防隐患。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要实行“零容忍”,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能立即改正的,要责令单位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要督促单位落实整改方案、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和整改资金,制定应急预案;对危及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要向当地政府上报,挂牌督办并限期整改销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