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开发区调整公交10路 25路 26路运行路线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4-09-04 15:48:25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从开发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位于开发区团结路上的港头陈桥,计划于2014年9月10日进行维修,期间该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因此途径此处的公交10路、25路、26路将无法通行。从9月10日首班车起,以上线路将进行调流运行,具体调整如下:

    一、公交10路

    由黄岛轮渡发车到达团结路后经渭河路、奋进路、前湾港路到达致远中学,临时增设第七中学和海尔幸福里两处站点,暂不途经青岛育仁医院西、团结路、港头刘、港头李4处站点。

    二、公交25、26路

    自北向南经团结路、渭河路、奋进路、前湾港路到达团结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临时增设第七中学、海尔幸福里、港头刘3处站点,暂不途经青岛育仁医院西站。发往陈家庄(龙泉王家)方向的25.26路公交车,原团结路站现停靠团结路与前湾港路路口南侧的15路站。    

    施工计划12月底结束,待道路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后,开发区公交将及时恢复原有线路行驶。(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