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拜会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李智斌行长

来源:-- 2014-09-03 11:02:46 字号:TT

    8月7日上午,王磊董事长前往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拜会了李智斌行长,就双方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华通集团姜平副总会计师、担保中心李楷总经理,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王纪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磊董事长对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多年来对华通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特别是对交通银行与集团下属担保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支持担保中心的工作也表示谢意,表示华通集团将按照与交行青岛分行形成的合作关系继续推动各领域的发展与合作,特别就目前形势下如何解决好担保中心对交行相关由担保中心担保的客户贷款到期问题的解决阐述了观点。

    李智斌行长对王磊董事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与华通集团之间的全面合作表示满意,对王磊董事长提出的一些问题特别是针对解决好担保中心担保的客户贷款到期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最后,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高层之间加强联系,并表示推进业务合作范围,就担保到期出现的问题,由担保中心与交行相关的业务部门进行认真对接,提出合情合理的解决方案,继续扩大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与华通集团的各方面合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