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市安监局赴泰德轴承检查 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3 09:18:44 字号:TT

    5月28日上午,青岛市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李维升一行在青岛华通集团、青岛市机械总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赴青岛泰德汽车轴承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检查人员先到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压力容器、可燃气体及劳动防护等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并就管理标准、事故预防等方面与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检查人员还对泰德轴承安全生产档案进行了检查与点评。根据检查情况,泰德轴承表示将就安全管理和职业卫生等管理制度进行健全和完善。

    检查结束后,机械总公司与泰德轴承签订了《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