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航天三院召开电源类产品国产化替代专题研讨会

来源:-- 2014-09-03 09:17:48 字号:TT

    三院崔春满副院长参观航天青半微电子车间

    为进一步实现中国航天三院进口电源类产品国产化替代,推动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电源产品型普化发展,三院电源类产品国产化替代专题研讨会于5月下旬在航天青半召开。

    来自三院科技委、机关、三部、303所、35所、8357所、33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在听取航天青半关于电源类产品型普化规划研究的报告之后,胡万海总师根据三院国产化替代原则,从产品、技术角度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三部的杜光远主任针对三院产品需求,提出了公司产品型普化规划分四步走的建议。张瑛副部长对产品型普化规划给出了具体的论证思路,其他与会专家和代表也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研讨会对航天青半后续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公司将继续完善型普化规划工作,实现企业自身发展,推动三院进口电源类产品的国产化替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