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水清沟街道为老年朋友送太极拳剑等培训课程
2014-09-01 10:21:01 青岛日报

    太极拳剑、太极球操等运动动作舒缓,不易产生疲劳,成为很多老年人喜欢的健身项目。针对辖区老年人群体的健身需求,水清沟街道文化站日前开展了太极球操等活动的培训课程,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

    太极是我国传统的武术项目,结合养生理念,是老年朋友爱参与的健身项目。它有太极拳、太极剑、太极球操、太极扇、太极双环等多种健身形式,趣味性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对场地、人数要求不高,且器材价格低廉,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人进行锻炼,是一项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的新兴运动项目。街道文化工作负责人介绍,只要是居民们想学的,街道会积极开展相关的培训,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