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清除各类垃圾106吨
2014-09-01 09:52:03 凤凰网

    8月30日,为了让市民在干净和谐的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青岛市南区组织街道办事处及区环卫公司开展“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市南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推动环境卫生管理再上新台阶,展现市南区“整洁、优美、靓丽、文明”的城市形象。

    据悉,为了不影响日常工作,参加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市南区10个街道办事处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全力解决居民生活区内垃圾、乱堆乱放及楼道小广告问题,市南区环卫清洁总公司派出人员及车辆全力配合,及时对楼院垃圾进行清运,确保清理一处根除一处。经过一上午的艰苦奋战,全区整治成效显著,清理过的路段、楼院等区域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整治行动出动人员1200余人,整治居民楼院45个,出动清运车辆30车次,清除各类垃圾106吨,经整治,楼院整体环境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