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青岛分赛成功举行
2014-08-27 10:41:03 青岛日报

    8月22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传媒梦工场、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创业咖啡协办的2014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青岛分赛成功举行。

    本次在青举办的大赛集结了山东地区在互联网领域耕耘的新兴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慢友帮”项目、“跑酷青岛”项目和 “有意思吧”项目分获分赛冠、亚、季军,获得由青岛掌控传媒提供的分别价值10万、5万、2万元的全媒体包装套餐,及本届大赛指定云服务商阿里云提供的企业套餐。他们将在今年10月与全国其他分赛区、专场的优胜团队会师杭州。

    据悉,由青岛掌控传媒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岛)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下半年将在青启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