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困难残疾人家庭买生活实用家电获补
2014-08-27 10:39:58 青岛日报

    日前,李沧区送生活实用家电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服务项目启动,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可到青岛维客沧口购物中心选购自己中意的家电,由李沧区政府负责买单。据悉,该区将有2200余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受益。

    送生活实用家电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服务项目是2014年李沧区政府确定要办的实事之一,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一家大型家电卖场,由受益残疾人家庭按照户600元的标准,根据实际需求到中标商场自主选择家电种类。7月底,青岛维客沧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竞标成功,承诺受益残疾人家庭到其公司家电商场购买售价1000元以下的家电 (部分特价机除外),全部可以享受到95折的优惠。受益残疾人可持区残联下发的生活家电代购券及残疾人证选购生活实用家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