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三届青岛茶博会9月12日将在城阳农展馆启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6 13:27:21 字号:TT

    

    魅力城阳,茶香四溢!2014第三届青岛(城阳)茶文化博览会暨红木家具、书画、珠宝工艺品展(以下简称:青岛茶博会),将于2014年9月12日-15日,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城阳区文阳路)盛大举行。

    城阳区是青岛的北大门,是青岛市的空港枢纽、陆路枢纽,是青岛未来发展的主城区,区位优势明显,是青岛市区、即墨市、胶州市的辐射中心区。第二届青岛茶博会已于2014年4月,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成功举办,两百余家茶文化及相关商家汇聚城阳区-山东国际农展中心,沁人心脾的茶香、美奂绝伦的紫砂、生动传神的书画、晶莹剔透的玉器,让到会观众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第三届青岛茶博会将以茶文化、紫砂艺术、红木、书画、玉器为主要展示内容,旨在为广大市民、企业单位、茶文化爱好者、收藏爱好者,提供集中采购茶文化产品和相关艺术收藏品的贸易平台,同时有效促进传统茶文化和收藏文化的弘扬与发展。

    第三届青岛茶博会六大看点

    1.欣赏茶艺表演,感受茶道精神;

    2.云南普洱茶、安化野生黑茶、斯里兰卡红茶、福鼎白茶,茗茶云集;

    3.台湾阿里山乌龙茶,茗香四溢;

    4.金丝楠木、花梨木、酸枝木,顶级红木家具,集中亮相;

    5.陶都宜兴,名家紫砂精品联展;

    6.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助阵青岛城阳茶博会。

    第三届青岛茶博会展出精品:

    1.各地名茶、紫砂艺术、红木家具、根雕茶桌;

    2.名家书画、珠宝玉器、砚台陶瓷、收藏精品;

    魅力城阳,茶香四溢!一场丰富多彩、韵味十足的茶文化盛宴即将再次闪耀岛城;届时,欢迎茶界商家、茶友壶友、收藏爱好者、书画爱好者、企业单位、广大市民莅临观展,品茗赏壶、赏画鉴宝、以茶会友,共享茶文化盛宴!

    展会地址:山东国际农展中心(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高架桥西侧)

    观展热线:153-1425-9776

    大会网址

    官方博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