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3位画家进黄岛新区绘新貌
2014-08-25 11:06:47 青岛早报

    8月23日,中国知名油画家“走进青岛西海岸、艺术彩绘新黄岛”画展开幕暨“西海岸当代美术馆”开馆仪式在黄岛新区隐珠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北京油画学会会长、著名油画家郭印川,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李骏等12名国内知名油画家参加仪式。

    此次画展由北京油画学会、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宣传部、黄岛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黄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青岛九龙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展出13位油画家的73幅画作。画展以描绘黄岛新区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为主题,为新区留驻美景、抒发深情。

    画展邀请到的北京油画学会会长、著名油画家郭印川;中央戏剧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张重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李骏;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北京油画学会艺术顾问、著名油画家潘世勋、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崔开玺等13位美术名家当属当代中国油画界领军人物,代表了我国油画创作的较高水平,画展规模之大、档次之高、作品之精在黄岛新区正式成立后尚属首次。

    画展的举办地 “西海岸当代美术馆”于当天正式投入使用,该馆位于隐珠文化艺术中心,是集多种文化艺术品的研发、交流、展示、交易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场馆,开馆后将经常性举办各种精品艺术展览、交流活动,为国内外艺术家、专业人士和黄岛新区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为新区深入实施“文化引领”战略,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进一步拓宽文化发展渠道,丰富文化内涵,增添文化活力开辟新的探索路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