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家政服务业协会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4-08-22 11:07:30 青岛早报

    8月1日,市南区家政服务业协会挂牌仪式在香港花园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我区家庭服务业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南人社局、工商局、民管局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共同为我区首个区级成立的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机构揭牌。市南区工商局分局调研员、区私个协会会长毕德家发言致辞。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市南家政服务业协会揭牌仪式,青岛市泉林一家人家政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南区匡秀娟家政服务社、青岛华信家政有限公司等三家副会长单位分别上台授牌,并发起规范家政服务倡议书。

    第二部分为2014年 “市南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广场首届金牌母婴护理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杨玉峰等41名月嫂通过现场答辩、护理实作和配餐实作三个环节脱颖而出,获得“金牌母婴护理师”证书,其间月嫂臧永红代表所有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进行发言,且徐女士一家为其赠送了“万分感激 功德无量”锦旗。

    市南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广场咨询电话:85931234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