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20日开展
2014-08-22 10:49:36 青岛日报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20日上午,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共同举办的《伟人的足迹——1979·邓小平在青岛》图片展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

    本次展览为期两个月,共展出历史照片200余幅,集中再现邓小平1979年视察青岛的瞬间。活动还邀请部分党史专家、学者以及与邓小平在青期间有过工作接触的亲历者和知情者现场交流,共同追忆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以及给予青岛城市发展的战略远见。

    据了解,展览期间,参观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0余家单位登记预约。团体参观预约电话:83718027。

    移动展览将于明日起到区市和企业巡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