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来青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8-21 10:21:01 青岛日报

    日前,以中组部原常务副部长、原人事部部长张柏林为组长,辽宁省委原副书记张成寅为副组长的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晓兵会见督导组一行。李群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省委赴青岛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彭绪进,市委副书记王伟陪同考察。

    巡回督导组在青期间,听取了我市第一批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市和部分区市有关党政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到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即墨市温泉街道西扭河头村、胶州市胶莱镇南王疃社区以及海尔集团、金王集团等,实地考察农村(社区)建设、企业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巡回督导组对去年以来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持续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领导何建平、王鲁明、边祥慧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