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缅甸园:夕阳下的金色国度
2014-08-20 13:42:21 青岛日报

    缅甸,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上一个美丽的国度,毗邻印度洋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具有典型的热带、亚热带气候,气候温暖而湿润,享有许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缅甸是传统的佛教国家,人们敬畏自然,热爱自然,与自然相处融洽。缅甸也是一个金色的国度,她拥有无数金碧辉煌的佛塔,山间河谷中蕴藏着迷人宝藏。除此以外,缅甸还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夕阳,在夕阳的映衬下,金色的寺庙与夕阳交相辉映,在天与地之间描绘出一副如梦如幻的盛景。

    当你穿行于缅甸园之中,脑海中或许会萦绕着几分亦真亦幻的错觉,看到的仿佛不是斑驳的砖石,而是数百年前一幕幕金碧辉煌的美景。缅甸人是虔诚的佛教徒,相信文明的真谛不在于需求的增多,而在于人格之纯净。落日时,请到缅甸园来,用心感受这个金色国度的美丽与沧桑。

    在这里佛与人的距离被无限地拉近,佛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存在,而是存在于你我之间的一个凡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