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云南鲁甸地震救援青岛快速反应获赞
2014-08-20 11:31:01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青岛市红十字会云南鲁甸援灾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青岛红十字救援队在地震救援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高效水平以及敬业、奉献精神受到了当地的一致好评。

    8月3日云南省鲁甸县发生6.5级强震后,青岛市红十字救援队昼夜兼程赶赴灾区,当晚就在震中地区协助总会建立起指挥系统,立即投入应急搜救、灾情评估、转移安置、医疗救治等抗震救灾工作。面对重重困难和危险,我市红十字救援队第一个在灾区建立大本营、第一个建立震中指挥部、第一个建立前进指挥部、第一个建立安置点。期间共救治伤病人员763人,成功抢救重度中暑脱水性休克患者1人,找到并挖出11具遇难者遗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