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高端服务业项目半年完成投资403亿
2014-08-19 14:17:27 青岛日报

    2014年,我市重点推进总投资4921亿元的354个高端服务业“十个千万平米工程”支撑项目,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高端服务业“十个千万平米工程”进展顺利,上半年共完成投资403亿元,施工面积达到2102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931万平方米,竣工面积698万平方米,新建成运营面积265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快高端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海信孵化产业园、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中集冷链物流、联创纺织文化产业园、英轩总部、青特上豪商业广场等89个产业类项目新开工建设;啤酒城改造项目、永新国际金融中心、华润中心、国家海地所、青岛光谷软件园、香港招商局蓝湾网谷、中创物流、万达东方影都等323个项目在建,开工在建率达到91%。总部商务区、孵化器、商贸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区、人才公寓等工程上半年施工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以上,总部商务区、商贸区、物流园区等工程竣工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以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