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七条公交线新增20套“移动警察”
2014-08-19 11:16:1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今天开始,市区将启用20套公交车新建移动式智能交通执法设备,并复用原有卡口设备对10万辆黄标车违法驶入限行区域进行自动拍照处罚。

    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已在市区 28路、224路、228路、316路、370路、32路、312路等7条公交线路的车辆上安装了移动式智能交通执法设备,合计20套,涉及香港路、山东路、福州路等市区主干道,并于今天起正式投入使用,对抓拍到的“违法使用公交专用车道”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同时,市区智能交通项目已完成全市10万辆黄标车数据库导入交警执法数据平台的工作,从今天开始,市内三区复用原有卡口设备,对黄标车违法驶入限行区域可以实现自动识别、比对予以处罚,极大提高执法效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