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被动式节能建筑研究机构落户中德生态园
2014-08-19 10:59:43 青岛日报

    日前,德国被动式建筑研究所(PHI)中国中心 与 荣 恩 建 筑 事 务 所(ROA)办事处正式落户中德生态园,标志着中德两国被动屋合作项目迈出重要一步。按照计划,中德合作的被动屋示范项目“被动屋技术中心”今年10月底将在中德生态园动工,拟建成8000余平方米的包括被动屋技术展示、研发设计、样板体验、交流培训等多种功能的服务中心。

    据悉,两家知名被动式节能建筑研究机构落户中德生态园,将合作开展园区被动式建筑项目的设计、咨询、培训、施工、认证等,引进德国绿色建筑技术,建设国际建筑节能技术的对接平台、国际先进技术的融入渠道以及核心技术设备材料的生产、销售基地。同时,三方还将合作研究中国建筑能源供应方式,进一步减少碳排放,为改善我国生态环境提供经验和标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