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儿童剧《海的女儿》24日首演
2014-08-18 14:39:39 青岛早报

    “海底世界”呈现在舞台上,美人鱼又要开启新的梦幻故事。24日,根据安徒生同名经典童话改编的大型奇幻儿童剧《海的女儿》将在奥帆大剧场上演。该剧在保留经典童话故事情节基础上,加入很多现代戏剧理念,并融入大量音乐舞蹈元素,为观众呈现一部绚丽奇特的儿童剧。

    全新的《海的女儿》保留了经典童话的故事框架,一改传统美人鱼故事中爱情与悲剧的剧情线路,为小朋友呈现出一个充满友情、善良、正义与勇气的大团圆结局。该剧主创人员希望通过这部戏告诉孩子们要学习美人鱼的善良和勇敢,学会爱父母、爱老师、爱小朋友,学会帮助别人,同时也告诉孩子们学会坚强、学会克服困难、茁壮成长。

    “这是岛城儿童剧首次使用大型实景演出”,该剧导演介绍,《海的女儿》在舞台上逼真呈现神奇梦幻的海底世界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巨大的水幕从天而降,水母,海马等海底生物穿梭其中,身临其境的海底世界让观众大饱眼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