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辽宁路街道新市民子女夏令营捐助自闭症儿童
2014-08-18 14:33:58 青岛日报

    近日,街道联合大连路市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新市民子女夏令营里的12名新市民子女,来到市场的摊位上,当起了“娃娃摊主”,孩子们拿出自己的玩具,书本,加上市场给提供的物品,当起了半天的“小老板”,据悉,此次爱心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辖区的自闭症儿童。

    据了解,在得知义卖款项将要捐助给自闭症小朋友后,孩子们十分踊跃地参加义卖。“阿姨买一个吧”、“5块2算你5快吧”……稚嫩的童声里传递的是爱心和希望,过路的行人看到孩子们这么热心公益也都争抢着贡献自己的力量。

    4岁的恬恬是这群孩子里年纪最小的,她可能还并不知道自闭症是什么,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的付出会帮助别的小朋友,她高兴地说:“我今天卖了2个娃娃、一本漫画书,我给小朋友筹集到50多块钱呢!”最终,恬恬和伙伴们共筹集到爱心基金682元,这些善款将统一由街道捐献到“人口关爱基金”并委托基金会将钱转交给辖区的自闭症儿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