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兴隆路街道的大妈们成为参与晚会最热情群体
2014-08-18 14:29:25 青岛日报

    近日,在兴隆路街道举行的纳凉晚会上,获得喝彩和掌声最多的不是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也不是活力四射的青年男女,而是满头银发的社区大妈。这些可爱的大妈们参与社区晚会的热情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的纳凉晚会演员,一半以上都是社区大妈。晚会的最高潮由温州社区72岁的刘桂珍大妈掀起,别看她满头银发,却掩盖不住一颗年轻的心,一首中气十足的《我爱你中国》赢得一片叫好声。台下的观众边鼓掌边夸道:“这高音飚得,真带劲儿!”最热辣的舞蹈当属来自海岸社区、平均年龄有60多岁的三人舞蹈队,劲爆火辣的舞蹈搅热了现场气氛。直到晚会结束,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他们评价说:“今天社区大妈的表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演出还是多来几场的好,从小朋友到社区大妈,各个年龄段的都有,真是好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