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路街道重点整治百户楼院
2014-08-18 14:24:25 青岛日报

    近日,即墨路街道开展“百日攻坚”,重点整治100个老城区开放式楼院的脏乱差现象。针对居民反映的脏乱楼院,九个社区全面行动,每周整治一个楼院,内容包括对部分楼道的墙体广告、院内乱贴乱画进行粉刷,清理楼道杂物等。对恩县路、甘肃路、陵县路、长清路等八个老旧楼院进行重点综合整治,以解决楼顶漏雨问题,进行排水、垃圾外运通道梳理,拆除违章,合理设置健身娱乐设施,扶手维护,外墙及楼道粉刷,个别楼院的地面硬化,宣传栏加固等。

    据悉“百日攻坚”以来,即墨路街道已完成对济阳路21号、上海路61号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陵县路99号拆违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拆违面积300余平米。完成对博山路27号、海泊路27号、吴淞路27号丁、承德路4号等38个楼院的整治工作。清除临清路、莱州路等路段垃圾死角5处,累计清理各类垃圾200余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