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河西街道老楼换新水表
2014-08-18 14:22:33 青岛日报

    近日,河崖村200号的五座居民楼换上了新水表和水管,困扰居民多时的漏水、多跑字的现象一一得到解决。“我们这几栋楼都是老楼,前一阵子连续几个月交水费我都觉得没用这么多水,仔细检查了一下才发现是楼里装的水表漏水了,我就赶紧上社区里去反映了这个事儿。”家住2号楼的于大娘说,“这不,没过多久,社区安排人把我们这几栋楼的水表都换上新的了,现在是用多少跑多少,再不多走一个字儿了!”

    河崖村200号的五座居民楼是河西街道河源社区的几座老居民楼,楼里安装的一户一表因为年久失修,出现了漏水和多跑字的问题。河源社区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刻向街道汇报了此事。河西街道非常重视,协调河崖公司出资为这五栋楼共计180余户居民全部更换了新水表。工作人员在更换水表的同时也检查了楼道里的水管,对个别陈旧的管道也一并进行了更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