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扶持近两千人创业带动三千人就业
2014-08-18 11:26:30 青岛日报

    从市北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区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设立“就业岗位连锁超市”、做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及奖励资金申请工作,为615名失业人员及大学生办理小额贷款12180万元,扶持创业1875人,带动就业2923人,使全区扩大和稳定就业成效显著。

    据了解,上半年该区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对就业困难人员建立家庭和个人档案,街道指定专人提供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率达91%。同时,在登州路建立了全市首个街道级大学生创业基地,为大学生提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锻炼平台。贴近市场需求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共组织失业人员培训3209人,组织创业培训953人,推进该区由失业人员大区向人力资源大区进行转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