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内四个汽车站开通啤酒节旅游直通线路
2014-08-15 14:10:11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交运集团获悉,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交运集团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和区市车站将开通啤酒节旅游直通车,方便市郊居民和游客前往。

    其中,市区将开通四条线路,分别由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和火车站汽车站发往啤酒节主会场,市民可从上述汽车站迎客厅购票乘车,每条线路每天计划开通5个班次。另外,黄岛、西海岸、胶州、平度等地汽车总站也将开通直达啤酒城的直通车。

    啤酒节期间,由莱西、平度两地汽车总站发往汽车东站的城际快线,每日下午将增开加班班次,末班车发车时间由18时延长为18时30分。交运集团胶州公司还将501路城乡公交车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2时,由胶州汽车西站经尚德大道、生态大道发至啤酒节分会场,每天发送至少5个班次,约30公里的车程,乘客单程只需2元就可轻松走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