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群张新起会见航天科工集团客人
2014-08-15 11:20:35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一行。

    李群说,今年以来,青岛积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青岛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龙头城市,黄岛新区的获批,又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青岛将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高红卫表示,航天科工集团将整合人才、技术、产业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进一步融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鲁明、王建祥会见时在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