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落户奥帆中心
2014-08-13 10:49:18 青岛日报

    由山东省体育局认定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昨天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示范基地”总占地面积45公顷,由青岛旅游集团经营和管理。

    奥帆中心自投入运营至今始终坚持做好帆船体育配套设施建设和旅游产业开发工作,成功举办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体育赛事和海洋文化节庆活动,在国际上形成了较大影响力。“示范基地”的申报成功也意味奥帆中心将通过开展专业的帆船技能培训和加大对海上运动训练基地的资金投入,形成更为完备的帆船竞技体育人才选拔、培养、输送和训练体系,使群众帆船运动知识普及程度大幅度提高。同时,青岛旅游集团将以 “示范基地”为核心,努力提升奥帆中心经营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力求通过对奥帆中心旅游资源不断开发和创新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优质的游览感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