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570人入围青岛“公考”面试
2014-08-13 10:38:20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8月14日至16日举行,1570人进入面试范围。

    据介绍,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采取“五抽签一换号”的办法进行,即考生、考官、监督员、考生代表和计分员分别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组别、监督考场、考官组对应的考场号和计分考场;考生考场号在面试当天随机换号。

    面试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举行。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查询。市人社局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线路和乘车路线,面试当天要提前出发,防止因发生交通拥堵而迟到。由于考点周边道路狭窄,无停车位置,考生不要自驾车辆前往。接送考生的车辆不要在考点附近路口停留。出发前应提前检查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是否携带齐全,防止因证件不全耽误考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