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安顺路将建设双向八车道
2014-08-12 11:17:01 青岛日报

    日前,市规划局公示了“安顺路(太原路-沔阳路)道路规划方案”。根据规划,安顺路设计双向八车道。建成后,将成贯穿南北的又一条主干道,大大缓解铁路青岛北站的交通压力。整个工程分为安顺路(太原路-金水路)道路工程和安顺路(太原路-沔阳路)改建工程两大部分。

    安顺路位于李沧区,南起李村河、北至仙山路,与唐河路、兴隆路一起构成了介于重庆路、环湾路之间贯通南北的主干道。道路自南向北贯穿铁路青岛北站站前区域(交通商务核心区)、板桥新城、烟墩山片区等多个组团,承担着胶州湾东岸环湾路与重庆路之间的交通集散和快速路交通分流功能,对加强东西向道路间的交通联系,减轻平行道路交通压力有着显著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