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启动杨家上流社区回迁安置
2014-08-12 11:05:19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世园会主会场的 “近邻”——李沧区九水路街道杨家上流社区正式启动回迁安置,住在这里的居民打开窗户即可观赏到美丽的世园会。

    杨家上流社区安置房项目——“世园美墅”位于世园大道以南,项目占地面积约98亩,涉及居民438户。“能住在世园会周边,居民们特别高兴,3天时间就顺利签完拆迁协议。”杨家上流社区书记杨臻先介绍说,“项目规划设计定位是地中海风情的花园式社区,投资1500万元进行了社区绿化和铺装。多层楼房采用框剪结构建设增强抗震性,监测人员说,‘如果地震,人家往外跑,你们可以往家跑’。”回迁安置户杨世好说:“住在这样的小区,水电气暖全有,一家一个地下停车位,有5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中心、1500平方米的养老院、8000平方米的商业网点……越看心里越滋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