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奥运冠军世园行暨全民健身活动侧记
2014-08-12 10:53:42 青岛日报

    8月8日,对于世园会注定是一个美丽的日子。当日上午,“我做一天世园志愿者”系列活动之奥运冠军世园行暨全民健身活动在世园会园区举行。

    曙光初照。一大早,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体育爱好者和市民近3000人,络绎不绝地汇集到这里。

    一时间,星光闪耀。索契冬奥会速滑冠军张虹、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特别贡献奖得主郭川、游泳奥运会冠军赵菁、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等十余名国际、国内著名运动员出现在世园会花艺园舞台,引来了粉丝们的追捧……

    “请大家按队列进来。”在6号门,郭川为游客检票,热情得像邻家大哥。一天实践中,每一名体坛风云人物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交通服务、播音、移动导览等岗位,真切体验了一把志愿服务生活。无论是移动导览还是检票口,明星们都是认真上岗,青岛女孩姜馨田忙得脸上滴下了汗珠。

    “志愿服务让人印象深刻。志愿者的微笑、热情、友善、奉献感动着每个运动员,志愿精神与体育精神也有相通之处。”张虹告诉记者,今后她会更多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

    当日举行的“中国梦始于足下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1公里爱心跑比赛、4.2公里马拉松比赛等健身活动,让大家有了一个共同的“惊人发现”——世园会绝对太适合跑步了!

    世园会因运动而更美丽。阳光,空气,运动……在世园这个绿色舞台上终于“发酵”了,“让生活走进自然”这句话在此有了更进一步的诠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