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啤酒嘉年华“哈”进社区
2014-08-11 13:46:41 青岛日报

    昨晚,一场啤酒嘉年华在李沧绿城-理想之城的中央湖畔热闹开场,伴着炫动的音乐,欣赏着湖畔景色,周边社区居民“哈”起来。

    这是2014青岛-李沧啤酒嘉年华的三大板块活动之一。据介绍,今年的啤酒嘉年华以“好客山东 醉梦世园”为主题,由李沧区旅游协会主办,市旅游局和李沧区旅游局大力支持,分别在李沧万达广场、绿城集团、世园会啤酒宫开设了3个分会场,为青岛国际啤酒节“预热”。

    昨晚的啤酒嘉年华邀请居民担任舞台主角,她们盛装倾情表演,将全场推向高潮。“活动通过搭建百姓舞台,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开启‘让生活走进自然,让啤酒共享五洲’的李沧之夜。”主办方介绍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