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花艺园舞台举办世园专场·豆蔻华年公益活动
2014-08-11 13:50:01 青岛日报

    由青岛市文联主办,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 “2014琴韵书声——世园专场·豆蔻华年”公益活动,8月9日上午在青岛世园会花艺园舞台上举办。这是一次大型的公益赏评活动,以来自于岛城校园的青少儿为主要参与者。活动中,中国古琴家学会会员高泽媛为大家作专业古琴赏评,并现场演奏了古琴名曲 《醉渔唱晚》。据介绍,“世园专场·豆蔻华年”赏评多首由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古琴经典曲目,展示多幅同学们的现场书画作品。《酒狂》《流水》《普安咒》《春风》《梅花三弄》等琴曲首首精彩,青大民族管弦乐团管乐首席董洋还献上了箫曲《春江花月夜》,让游客在世园会的青山绿水间,伴着悠扬琴声体验了一把艺术走进生活、走进自然的陶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