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市安监局长座谈会在城阳区召开

来源:-- 2014-08-06 15:01:21 字号:TT

    7月16日上午,全市安监局长座谈会在城阳区夏庄街道社区中心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各领域重点工作。市安监局在青党组班子成员及各区市安监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伟指出,各区市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富有成效,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逐步健全完善,网格化监管工作稳步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效果明显,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呈现新特点。但是,上半年生产安全事故高发、多发态势没有得到有效遏制,气候变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严峻挑战,汲取事故教训还不够彻底、不够深刻、不够认真到位。

    李兴伟局长强调,下半年要做实五项工作,一是实现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的全覆盖;二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治理工作;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严格责任追究;五是加强各级安监队伍建设。各区市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坚决遏制事故高发势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趋于稳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