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安全社区青岛支持中心成立

来源:-- 2014-08-06 14:59:26 字号:TT

    日前,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发文,正式授予市安全生产协会为全国安全社区青岛支持中心。

    我市自2005年7月开展安全社区创建活动以来,形成了层层推进、层层提升的工作机制,累计创建市级以上安全社区603个,其中世界卫生组织安全社区3个、国家安全社区25个。近年来,市安全生产协会在市安全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安全社区日常推进、现场验收等工作,发挥了智力支持作用。“全国安全社区青岛支持中心”成立后,将按照《全国安全社区地区支持中心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全市安全社区创建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咨询,同时,以安全社区建设为桥梁,提升各项服务水平,推进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