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群张新起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客人
2014-08-06 10:46:19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一行。

    李群说,近年来青岛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快速提升。当前正加快建设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打造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在保险业务、资金融通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与青岛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高国富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下一步将整合资金、业务、人才等方面的资源,积极参与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王鲁明、刘明君会见时在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