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青岛武术节开幕
2014-08-05 15:12:26 青岛日报

    为期 3天的“骐骥杯”首届青岛武术节昨天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武林高手将在岛城切磋技艺,以武会友。武术爱好者可免费观赏精彩赛事和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骐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贵仁武术院、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吴彬、曾在电影《少林寺》中扮演少林寺方丈的于海等武术名家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设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等竞赛项目,还将举行武术研讨会、群众文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

    据了解,主办方有意将青岛武术节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品牌活动,为全国各地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集武术、旅游、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节会。“香港国际武术节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3届,每年的参赛人数能达到数千人,这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赶超对象。明年的青岛武术节,我们计划把参赛规模扩大到2000人左右。”北京贵仁武术院院长祁暄介绍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