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年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开展
2014-08-05 14:14:47 青岛日报

    昨天上午,2014年首届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在崂山美术馆开展。来自十余个国家的40余位著名水彩艺术家的创作亮相同期开馆的崂山美术馆,中外水彩名家与本土创作者及艺术爱好者相聚西洋水彩艺术在中国的最早传播地之一——青岛。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长江发贺信祝贺。“2014青岛国际水彩沙龙高峰论坛”同日启动。

    此次水彩沙龙活动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崂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新闻书画院、青岛国际水彩画培训基地、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受邀参展和参加水彩高峰论坛的艺术家中不乏世界水彩画的领军人物。昨日,他们与岛城艺术家及美术爱好者亲密互动。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2014青岛国际水彩沙龙高峰论坛”上,部分参展的中外艺术家就 “世界水彩艺术的现状与未来”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另外,展览期间还将举办2014青岛国际水彩高研班,将有十余位参展画家现场授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