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年啤酒女神揭晓 16岁姑娘艺压群芳摘桂冠
2014-08-04 15:16:15 青岛早报

    昨日下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在第十六届海之魂“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暨2014环球国际模特评选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来自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目前在青岛一中马上就要读高二的于耀然,凭借健美出众的身材和清新脱俗的气质,在泳装和晚装展示中艺压群芳,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的“啤酒女神”。

    “彩排的时候我觉得发挥还不错,如果能够保持状态,应该能拿到不错的名次,但是真没想到能够一举获得‘啤酒女神’的称号。”今年才16岁就身高1.8米的于耀然说,她从五六岁开始就学模特了,10年来早已准备好把模特作为自己终生发展的目标,过了暑假就要上高二的于耀然说,获得“啤酒女神”的称号是对自己的一个鼓励,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到一所211高校的模特专业学习。在昨天的比赛中,来自青大附中高中部马上就要上高三的姜平康获得了“啤酒王子”的称号,身高188厘米的他仅仅5个月前才开始学模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