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镇江路街道出资为东仲社区80多位老人订报
2014-08-04 14:19:19 青岛日报

    这几天,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的老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通过查阅老年档案,电话联系、上门咨询等方式,将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逐一做了调查摸底,在健全老人建档信息档案工作的同时,又向常住6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一个好消息:今年,街道将出资为社区80多户常住有老人的家庭每户订阅一份《老年生活报》。

    “虽然有的老人可能看不清字,但是只要他们愿意,今后我们会组织工作人员读报给他们听,让他们知道城中大小事。” 东仲社区居委会主任徐娟说。小小一份报纸可能不值几个钱,但却表达了街道大家庭尊老爱老的真心。考虑到社区居民居住地址变动大,加上有些老人经常轮流在几个子女家居住等实际情况,社区专门组织人员对老人原先登记的住址逐一仔细核对,不厌其烦地电话或上门询问准确的居住地,以保证每位老人能准时收到这份报纸。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