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讲启动
2014-08-04 10:38:19 青岛日报

    7月30日,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讲演在市北区兴业大厦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夏玉波,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希梅,市北区大港街道长春路社区居民董秀格作为首场讲演嘉宾,为市民讲述道德模范事迹。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还向道德模范代表赠送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编撰的 《感动青岛——青岛市道德模范事迹选编》。

    社区书记夏玉波以真心、诚心、爱心、耐心管理社区事务,用无私奉献和朴实无华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信任;“海军百佳军嫂”李希梅以“爱他就热爱并支持他的事业”作为自己的信条,无怨无悔地承担起照顾父母、抚育孩子、打拼工作的多重责任;董秀格,退休以后,积极投身到社区的文化建设中,她所组建的社区第一支歌舞队在讲演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一个小时的讲演,市民被道德模范代表的事迹深深打动,很多居民潸然泪下,并数次为道德模范的讲演鼓掌叫好,社区居民在道德模范的讲演中受到心灵的启迪和情感的震撼。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