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妇联关注0-6岁儿童行为培养
2014-08-04 10:25:30 青岛日报

    近日,来李沧区妇幼保健所查体的孕妇和孩子都能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一本《(0-6岁)家庭教育科普ABC》。这是李沧区妇联送给年轻爸爸妈妈们的礼物。

    此书旨在教育年轻父母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有素养的示范者、有责任的学习者、有视野的指导者、有智慧的陪伴者。书中教育指导年轻父母在儿童外部环境安全防范、情感安全依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等必须做到八个方面。“我们在李沧区妇幼保健所、各社区妇儿家园、父母学堂、幼儿园免费发放8000册。”李沧区妇联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李沧区妇联以“十万家庭服务世园”为主题,还成立了李沧区家庭美德讲师团,开展了“百场礼仪讲座进社区”活动和“最美家庭”故事讲述活动,并组织了以家庭为单位、至少有一名未成年人参加的万户家庭学礼仪知识答卷及现场知识竞赛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