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雨后世园人气大增上周末现“小高峰”
2014-07-29 10:37:50 青岛日报

    经过一场雨的洗礼,青岛世园会青翠欲滴,上周末,世园会出现人流“小高峰”,外地游客团和亲子团成为游园主力军。

    昨日上午9时多,在世园会1号门,门口排起进园的长队,“请排队进园,请先闭合太阳伞。”闸口工作人员在强人流的“夹袭”下忙着招呼游客,顾不上喝一口水。“这个周六、周日,人流特别大,前来给护照盖章的游客也不少。”在中华园处的咨询台,工作人员一边加盖印章一边介绍说。

    昨日,世园会的植物馆、园艺文化中心、主题馆、梦幻剧场前也出现人流“小高峰”。“雨后正值周末,气温略有升高且不会有暴晒感觉,适宜游园,因此,不少游客趁此时间段来逛世园会。”正在巡逻园区秩序的参观服务部工作人员分析说。据了解,暴雨后,园区第一时间修整暴雨造成的 “小伤”,尽力为游客提供好的游园环境。

    记者在园区部分天然冲沟看到,一场雨让此前干涸的冲沟灌注了潺潺流水,让园区景色多了几分灵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