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路街道: 暑期安全教育开课啦
2014-07-28 15:29:17 青岛日报

    暑期已到,为了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近日,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邀请了社区民警王警官对青少年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王警官针对同学们在暑期中可能遇到的交通安全、户外活动安全常识、自救自护安全常识、用电用水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通过图文并茂的 “安全小故事”,深入浅出,寓教于乐;通过“现实案例”,有针对性地加强了教育效果。使每一位青少年更加重视自身安全,远离事故隐患,为孩子能够过上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和谐的假期撑起了一把“平安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