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首家区域性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4-07-28 15:21:47 青岛日报

    近日,由市北区青岛家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基于SoLoMo(社交、本地化、移动)概念的城市云平台——家润·慧生活正式上线,标志着我市生活综合类区域性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运营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平台汇集了当前互联网主流前沿技术,集同城网购、城市服务、生活圈社交分享于一体,为B2C垂直目类营销提供线上线下一体,PC、平板、移动全智能终端覆盖,一体化智能分拣与城市共同配送服务。其中,家润·生活圈作为平台特色,分为吃健康、喝情调、用品质、玩个性、穿时尚等5个板块,可以即时分享体验,记录生活轨迹、编辑生活传记,采集有趣的体验合成体验专辑,建立个人城市生活兴趣圈、组织圈子活动等,为我市300多万网友分享生活智慧,寻找同城兴趣人群提供了空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