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上海木偶剧团《灰姑娘》将来青上演
2014-07-28 14:33:52 青岛早报

    作为今年暑假青岛大剧院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最新引进的剧目,来自上海木偶剧团的人偶剧《灰姑娘》将于8月23日15时、19时30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两场。

    上海木偶剧团排演的人偶剧《灰姑娘》根据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强调“真善美”为主题,正舞台布景上,打破传统样式,设立了全方位开放式舞台,木偶演员套上夸张的面具扮演剧中角色,进行卡通式的表演。而灰姑娘身边的玩偶—萨姆,则设计为一个可爱的提线木偶,真正体现人偶同台、人偶交流。新的舞台空间,新的人物形象,将为小朋友们创造一个崭新的童话世界。“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最低票价20元,最高票价100元,如果办理儿童剧卡,还会享受到更多购票优惠政策。因销售火爆,想要看演出的家长务必提前购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