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安全培训进家庭
2014-07-25 14:31:21 青岛日报

    7月15日,市南区妇联、区安监局、青岛市天使紧急救援中心在湛山街道湛山社区举行“学习安全知识、共筑家庭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培训主要开设紧急救护、高楼逃生、灭火设备使用、地震避险、烟雾逃生、户外安全、汽车安全等方面进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面向全区贫困妇女、春蕾女童家庭、单亲贫困母亲和流动妇女。本场启动仪式之后,将陆续在全区10个街道举办20场培训,将培训2000名妇女群众,教育大家学会紧急救援基本技能。另外,为配合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市南区妇联将出资8万元,印制2万份安全宣传折页,为全区600户贫困家庭的妇女和贫困单亲母亲发放灭火毯和防烟面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